宋沅辞

纪念×NPC…… 谢谢你们

终究还是等不到那个属于NINEPERCENT

毕业快乐[em]e400621[/em][em]e400621[/em]

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你们

像风

更像是光

在2018年的那个冬天

显得格外温暖伊人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我希望………………


“我正式宣布,九人男团,NINE PERCENT,正式出道”

2018年4月6日你们出道了

4月11日到29日你们在美国一起参加了集训

5月到8月举办巡回演出 12场

10月发行第一张专辑

2019年9月发行第二张专辑

你们含着泪迎着笑望着未来展望现在

也许你们对我来说本来就不是一个简单爱豆组合

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追星

真正以NINE'S的名义学会去反黑,打榜,签到

看着你们拥有一个又一个的舞台

看着你们的笑脸越来越少

收到的舆论越来越多

才意识到

原来十八个月已经过去了

你们变成了一个成熟的艺人

从大家的呵护中渐渐消失

其实我不期待10月6号以后的每一天


可是当十月六号开始

这个伞就没了 就被风吹走了

                         -------NINE PERCENT尤长靖


你们曾经有一把保护伞[em]e400077[/em],

即使它脆弱,渺小,但请记住,也务必记住,

在2018年4月6日--2019年10月6日

你们曾闯入过一个女孩的内心,

陪你们相遇,尝试,熟悉,离分


人们总说相见恨晚

但是我想说在最好的年纪遇见才是幸运


“时间会证明一切”

                    --------NINE PERCENT蔡徐坤


“我们笑着挥手再见

希望以后也可以互相陪伴”

                    --------NINE PERCENT林彦俊


“咱们在一起就是了不起的百分九”

                    --------NINE PERCENT王子异


“我们已经离不开”

                    --------NINE PERCENT范丞丞


“大家都说NINE PERCENT解散了,但是其实,在我的心里,我觉得NINE PERCENT永远都不会散。”

                      -------NINE PERCENT朱正廷

我记得那个冬天

留给我们最后的回忆

我们一直等待一个叫NINE PERCENT的时代

但它再也不会到来

人生像是一段冒险的旅程

人们相识相知

缘深缘浅

当雪花再次滴落在地面

你是否会记得2018年的那个冬天

有一群叫NINES女孩们陪你们一起闯天下

有一个叫NINE PERCENT的团

替你们遮风挡雨

它虽昙花一现

却走进了我们的青春

人生若只如初见

如果再来一遍

我真的不建议

若时光不留情面

愿一切安好

岁月可恋

梦境结束了

散是满天星

聚是一团火

我们顶端再见

谢谢陪伴

有缘再见

望十年后


“大家好,我们是NINE PERCENT”


……………………END(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6)